愿献其琛

“希望你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,希望你爱着自己现在的样子”。

但他的存在就像是一个理由,一个让我更加热爱这个世界的理由。
平行宇宙的理论始终未被推翻,就像我始终坚信你会是那唯一的奇迹。

生活总是这样巧之又巧,比如那个除夕我没有接到的电话,又比如很早很早以前满天银杏中的惊鸿一瞥。
就像那个深夜我怀着浓到窒息的悲伤打下那段独白的时候,没有发现左上角的字数是521一样。

甚至此时此刻,我边听网易云的日推边打下这段字的时候,它正给我放一首特别好听的歌。
我一瞥歌名就乐了——
这首歌叫“沐风”,你说巧不巧?

其实所谓希望,在很早以前就已经随风而至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