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献其琛

“希望你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,希望你爱着自己现在的样子”。

我爱你,不止三千遍。——来自一个哭死在电影院的人

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托尼QWQ

凭什么是他啊,他好不容易过了那安安稳稳的五年,小摩根才多大,他、他……

我那时候真的脑子一片空白,谁都好,谁来都可以,唯独他。他是唯一一个从那场灾难中幸免的,他好不容易保护了他不能失去的……

他是唯一一个保住了自己的幸福的。

但是他却义无反顾地离开,义无反顾地录下了那个视频,义无反顾地……打下了那个响指。

然后和幸福告别。

为什么呀?

在小蜘蛛从奇异博士的隧道里出来的时候,我突然感觉有什么断掉了,又像有什么变得清晰。

然后眼泪像泄洪一样,止不住地冲出来。

就好像突然明白了,他是为了救回那个消失在他怀里的孩子,为了救回所有人所失去的……不惜一切代价。

包括他好不容易拥有的。

就像那一刻他说的——“I am Iron Man.”

他必须是钢铁侠,托尼·斯坦克不能为世界牺牲,但钢铁侠可以。

以凡人之躯,比肩神明。

“我爱你,不止三千遍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